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20 08:57

paypal完成对国付宝七成股权收购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昨日,PayPal宣布,已完成对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收购,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外资支付平台。

PayPal首席执行官表示,该交易将帮助公司在当下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拓宽业务参与水平,也将让我们能够成为中国金融机构和技术平台更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对此,国付宝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监管机构指导下,按照各项监管政策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监管工作要求,合法合规开展支付服务。

资料显示,PayPal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6亿活跃支付账户,支持全球100多种货币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