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3 09:14

2019胡润品牌榜发布:阿里成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母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昨日,胡润研究院公布了《 2019 胡润品牌榜》, 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

其中,贵州茅台以6400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中华以3500亿元品牌价值居第二,天猫以3200亿元品牌价值位居第三。

在新上榜品牌中,分别有:QQ、桃李面包、泸州老窖、熊猫、天味食品、卓越、国信证券、猿辅导、旭辉、每日优鲜和新乳业等 11 个上榜。

上榜品牌所属行业中,涨幅最大的是烟草行业,上涨178%;其次是酒类,上涨124%;生活服务行业上涨65%;食品饮料行业上涨51%;电子商务和零售行业上涨36%;影视传媒行业上涨30%;房地产行业上涨17%;金融行业上涨14%;数码行业上涨9%;医疗健康行业微幅下跌1%。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共7个品牌上榜,成为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母公司,排名前三的是天猫、淘宝和菜鸟。腾讯有3个品牌上榜,分别是微信、腾讯和QQ。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十强分别为:贵州茅台、中华、天猫、淘宝、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平安、腾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此外,华为排名第14、百度排名第20、支付宝与京东并列第22、美团排名第31、拼多多排名第34、抖音排名第36、网易排名第41、小米排名第4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