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15:07

2019世界品牌500强发布:华为、BAT、联想等40个中国品牌入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据环球时报报道,昨日,世界品牌实验室正式发布《世界品牌 500 强》。其中,美国占据 208 席,位居第一。英国和法国分别有 44 个和 43 个品牌上榜,分列二三位。日本、中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分别有 42 个、 40 个、 27 个、 21 个和 14 个品牌入选。

其中,谷歌荣登榜首、亚马逊位列第二、微软名列第三。

中国共有 40 个品牌入选,包括国家电网、腾讯、华为、阿里巴巴、联想、百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台积电等。

据悉,《世界品牌 500 强》是依据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来排名,品牌影响力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全球 8000 个知名品牌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推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 500 个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