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2 08:50

郭明錤:苹果明年不会大幅提高 5G iPhone 的价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今天凌晨,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苹果研究报告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谈到,虽然明年 5G 相关组件可能会让新 iPhone 生产成本提高 30 至 100 美元,但苹果不会大幅提高 5G iPhone 的价格。原因是春季发布的 iPhone 会降低九月产品的成本。

此前郭明錤预测,苹果 2020 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机型共有 4 个,包括 5.4 英寸 OLED iPhone(后置双摄)、6.1 英寸 OLED iPhone(后置双摄)、6.1 英寸 OLED iPhone(后置三摄 + ToF)与 6.7 英寸 OLED iPhone(后置三摄 + To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