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9 16:29

巨人集团成立30周年 史玉柱:我每天都吃脑白金 离不开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在昨日的巨人集团成立 30 周年庆典上,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表示, 30 年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是长寿的,我们活到现在,活到过 30 周岁的这天,其实是不容易的。虽然我们不是最大的公司、不是最辉煌的公司、不是最出名的公司,但是巨人一定是非常阳光的一家公司。

史玉柱回忆称,很多人认为我们是保健品起家,其实我们公司起家是标准的软件公司起家。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文字处理软件,叫巨人汉卡。

谈及“脑白金”时,史玉柱表示,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也就是 1997 年下半年到今天,我每天都在吃脑白金,我现在能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态,我觉得离不开脑白金。没有功效的东西,可能骗一年两年,但骗 21 年可能不好骗,我们对得起我们脑白金的消费者。

此外,史玉柱强调,这 30 年中,我们不欠任何一家银行的钱,没有拖欠。我们没有欠国家一分钱的税,也没有拖欠这个基金那个基金的钱。我们很自信的说,我们坚持守法经营。

最后,史玉柱称,未来的 30 年我们公司要实现年轻化、要像过去 30 年一样,要规范、要有一个健康的文化。我觉得只要做到这 3 条,我们 30 年后还是有可能过巨人 60 周岁生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