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6 15:56

马云对话孙正义 孙正义称投资阿里靠的是直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今日,马云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共同出席 2019 年东京论坛并展开对话。孙正义称,自己和马云是同一种动物,我们俩都有点疯狂。针对投资阿里一事,孙正义表示,投资阿里巴巴完全是出于直觉。2000 年软银向阿里巴巴投资了 500 万美元资金,目前拥有其26%的股份。

对此,马云回忆称,孙正义在投资方面可能拥有世界上无人能及的胆魄,起初孙正义想投资阿里  5000 万美元的,但是由于金额太大被拒绝了。

孙正义回应称:“的确太大胆了,以至于有时候我们会亏损很多钱!”

此前,孙正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与马云是非常好的伙伴,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基本每个月都会见面,马云仍将是一个重要的具有远见卓识的人。每当阿里巴巴需要建议时,他都会帮助他们。此外,孙正义还表示,不准备出售阿里巴巴的股份,因为他认为公司仍具有增长潜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