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5 11:46

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Q3支出创新纪录:达3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据crn报道,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在 2019 年第三季度恢复增长模式,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资本支出超过 310 亿美元,同比增长8%。

根据信息技术研究和市场公司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数据显示,以亚马逊、Facebook、谷歌和微软等为首,这些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在建设、扩大和建设数据中心方面 310 亿美元支出是历史上第二大支出季度。

据悉, 2019 年前两个季度,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资本支出同比略有下降,主要是因为中国地区超大规模运营商的支出较低。但总的来说, 2019 年前三季度,资本支出现已超过 2018 年创纪录水平,当时提供商支出高达 1200 亿美元。

据悉,Synergy研究数据基于对全球 20 家主要云和互联网服务公司进行分析,这些公司包括亚马逊、阿里巴巴、苹果、百度、facebook、谷歌、IBM、微软、NTT、甲骨文和腾讯等。截止目前,全球共有 504 个数据中心设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