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2 11:44

美国企业短信服务商TrueDialog数据库出现安全漏洞 致数千万条短信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由美国企业短信服务提供商TrueDialog管理的数据库存在安全漏洞,这导致该数据库包含数千万条企业向潜在客户发送的短信遭泄露。

据悉,安全研究人员 Noam Rotem 和 Ran Locar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现了这个已被泄露的数据库,其存储有TrueDialog客户数年来收发的短信。

根据调查显示,泄露的数据包含使用 TrueDialog 系统的客户发送的信息的详细记录,包括短信内容、电话号码,以及TrueDialog客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一旦这些数据别利用,那么用户的账号也极为可能被盗取。

该事件曝光后,TrueDialog立即将数据库下线,不过TrueDialog首席执行官约John Wright并不愿承认违规,也没有就漏洞问题作出解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