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09:23

FF新上任CEO回应贾跃亭破产申请:需卸下负担 融得资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在昨日的贾跃亭债权人会议上,FF新任CEO毕福康表示,准备在 2021 年初上市,FF91 的量产和FF81 的研发还需要8. 5 亿美元。只要我们把公司做成功,债权人就会赚钱。如果得不到他们的支持,公司无法恢复运营,这个时候他们才会损失。我们需要卸下负担,融得资金,执行我们的计划。最好的结果是有利于多方,相信债权人一定会选择双赢。

在会上,据贾跃亭提交的破产申请文件显示,贾跃亭目前个人资产总额为14. 17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金融资产,为14. 12 亿美元,房地产资产为477. 39 万美元。贾跃亭在国内拥有三处房产,两处在北京,一处在浙江慈溪。三栋房产总价值超过了 3357 万,但是目前两栋处于冻结状态,浙江那栋在进入拍卖程序。

此外,贾跃亭在会上还对首批 35 位债权人致歉,贾跃亭表示,有信心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希望债权人能够在 12 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通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