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5 15:50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发布:通过Hi-Res认证智能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在今天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一口气发布了多款产品,其中包括了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

据官方介绍,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由华为和帝瓦雷联合打造,Sound X 搭载帝瓦雷60W双低音炮,是首个通过Hi-Res认证的智能音箱。

在外观方面,其直径为165mm,高度为203mm,重量达到 7 斤。它采用NCVM不导电真空电镀工艺,拥有金属质感,耐磨、耐醇、耐寒。它拥有 6 颗8W全频单元,以 60 度夹角对称分布,采用独立音腔设计,并拥有对称的双低音喇叭,低音功率为60W,喇叭间距压缩至2.9mm。

华为Sound X还搭载了一碰传音技术,手机碰一碰音箱,就能放音乐。据悉,华为Sound X携手华为音乐和酷狗两大音乐平台,可以实现 2000 万+的歌曲与 20 万+Hi-Res高解析度歌曲。在售价方面,Sound X单台1999元,立体套装3888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