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2 10:27

报告:到2025年,全球区块链市场有望增长至 250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据coingape报道,Global Markets Insights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 2025 年,全球区块链市场有望增长到 250 亿美元。

Global Markets Insights在一份详细报告中称,全球区块链市场在未来六年以6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超过 250 亿美元,显示出巨大的潜力。据分析,随着行业明确推动企业的数字化革命,流程数字化、自动化、物理资源代币化和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价值可能会更高,超过 12 亿人需要区块链服务。

报告还称,北美将引领区块链行业的增长。由于亚洲和欧洲等其地区区块链行业的地位不断提高,到 2025 年,美国将从目前占据52%的市场投资下降40%。

此外,根据本月初IDC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国将在未来四年贡献超过 20 亿美元的区块链技术投资,在此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