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16:07

疑似OnePlus 8 Pro内部产品设计图泄露:采用前置打孔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据TNW报道,今天,网上曝光了一份声称是 OnePlus 8 Pro内部产品设计图。如果泄露的信息是真实的,那么意味着OnePlus将放弃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转而采用与三星Galaxy 和and Note10 一样的前置打孔摄像头。

据称,该产品图TrueTech从一位匿名OnePluss员工获得的,设计图证实了 10 月份泄露的信息,泄露同样显示了类似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和打孔摄像头。据猜测,OnePlus8 可能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但OnePlus 8 Pro会有两个摄像头。

从泄露设计图的背面可以看出,OnePlus 8 Pro采用了与当前OnePlus设备相似的三摄布局。此外,OnePlus8 还多了一颗ToF传感器,双LED闪光灯。

不管怎么说,采用打孔摄像头应该可以减轻对弹出相机模式失败的担忧。当然,对于该消息真实性还有待验证,即使是真的手机的设计也很容易发生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