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08:51

12月1日起 深圳新注册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昨日,深圳交通运输局发布了修订后的《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后的管理办法显示,将自 2019 年 12 月 1 日起施行。

9 月 16 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称,《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修订草案)》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

《办法》显示,深圳将建立网约车行业诚信评价体系,严重失信者相关管理部门可采用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限制资质资格、不予行政许可等行政性约束措施和其他必要的联合惩戒措施。

此外,《办法》调整了新注册网络预约出租车类型,明确新注册的网约车须为纯电动汽车,更好落实“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

数据显示,目前深圳共有 17 家网约车平台取得了深圳牌照,其中 10 家平台已在深正式运营,持证上岗的网约车司机达到7. 4 万人,注册的网约车5. 8 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