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9 10:39

小米开发者大会2019 小米推进“5G+AIoT”的下一代互联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在小米 2019 开发者大会,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指引下,小米将持续推进“5G+AIoT”的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把5G+AI+IoT叫超级互联网,它必然是平台操作系统、算力芯片和网络通讯技术的升级换代,这将是一个巨大机会,将会诞生新一批百亿或者千亿美元的公司。”

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小米将充分发挥小米AIoT全球领先的优势,利用核心技术助力家居产业升级,推进智能家庭的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IOT平台,小米AIOT平台已接入2200+产品,连接设备数达到1. 96 亿,超过 300 万小米用户拥有 5 个及以上的IoT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