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6 17:34

All in 5G!联想宣布中国市场不再生产4G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如今,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力推出G手机,联想也是如此。在 11 月 15 日的 2019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今天起国内不再推4G手机,All in 5G。

在会后接受采访时,陈劲透露,明年上半年,官方上应该就不会有4G的库存了。他表示,联想4G库存确实不多,所以价格会比较激进一点,速度比较快。但也不太可能说一夜之间我们喊出5G,就断、舍、离。联想手机不再出4G的新品,但不是一夜之间不做4G。就像我说的数据,明年中国市场大致是,整个是 4 亿的市场容量,1. 5 亿的5G的话,意味着还有2. 5 亿4G的需求,所以中国消费市场还是多元化的。

陈劲还表示,关于5G手机的价格,明年联想已经有了计划和信心,将5G手机的价格从 3000 元价位压缩到 2000 元甚至 1000 元的水平,并且充分发挥联想在供应链方面的优势。

在国内市场上,联想首款国行5G手机是Z6 Pro 5G版,售价 3299 元(8GB+256GB)。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 6.39 英寸三星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1080,同时搭载搭载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骁龙骁龙 855 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 4000mAh,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主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