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4:01

百度推信息流智能优选产品 部分资讯类媒体CPM增长超4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近日,百度联盟旗下项目百青藤已全面推出APP信息流智能优选产品。该产品为媒体提供流量与预算智能匹配,优化流量变现效率,同一广告位支持多种广告样式同步竞价,提升流量变现收入,同时在体验上支持模板化广告位自适应渲染,不同场跟上样式更加原生。

以资讯类媒体为例,在资讯页面同一广告位可支持三图、大图等多种样式同时竞价。同时,提供 8 种模板供媒体根据自身流量场景任意组合选取,完美解决不同机型适配问题;提供不同广告在同一位置高度自适应解决方案,媒体实现零难度对接。

经验证,媒体接入智能优选产品后,部分资讯类媒体CPM增长40%+,阅读类媒体CPM增长70%+,其他行业类型媒体也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更多细节站长朋友和开发者们可查看智能优选接入手册,具体路径:百青藤-帮助中心-学习中心-产品能力-信息流智能优选广告接入手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