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13 13:52

内蒙古自治区发布对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清理整顿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11 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对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清理整顿情况联合检查的通知。

 通知称,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改委 公安厅 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检查清理整顿虚拟货币“挖矿”企业的通知》(内工信信软字〔2019〕 384 号)文件部署,自治区联合检查组赴部分盟市,对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清理整顿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时间从 2019 年 11 月 11 日持续到 11 月 25 日,以分析各盟市上报的材料和自治区掌握的相关数据为基础,重点摸清与实体经济无关、规避监管、能耗较大,以「大数据产业」为包装享受地方电价、土地和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的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为目的开展此次检查。对无故阻扰和不配合检查组正常开展检查工作的个别公司按“挖矿”企业论处,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企业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