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4 09:38

苹果计划缩短付款期限,以帮助屏幕供应商 JDI 走出困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将通过缩短付款期限的方式,进一步支持其屏幕供应商 JDI。

此前 JDI 表示,正在寻求一笔至少 500 亿日元的融资交易,有望在本月底敲定。目前 JDI 目前大约 60% 的营收来自苹果公司,对于 JDI 正在寻求的 500 亿日元融资,苹果计划投资 2 亿美元。

JDI 是苹果 iPhone 手机屏幕面板的长期供应商,JDI 在 2015 年就与苹果达成协议,于日本建立新工厂为苹果生产 LCD 面板,这个项目已经让 JDI 砸下大约 15 亿美元的资金。

报道称,JDI 目前正为 iPhone 11 提供液晶显示面板,这有助于支撑其利润。然而,其主要的 LCD 业务受到越来越多的厂商转而选用 OLED 面板技术带来的打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