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2 14:12

消息称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开始在印度组装 iPhone XR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的一家工厂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XR,现在 @Newley Purnell 的推文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这件事。

图片来自 @newley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记者 Newley Purnell 在推特上贴了一张 iPhone XR 盒子的照片,照片上印着「苹果在加利福尼亚设计,在印度组装」的照片。

图片来自 @newley

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印度销售本地组装的 iPhone XR,希望此举能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这些 iPhone XR 正在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印度工厂组装,这样可以避免印度对进口成套设备征收的高额关税,同时满足当地采购规则,以便苹果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