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1 11:21

全新 Redmi 数字系列新品今天下午官宣,Redmi 8 /8A 即将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此前 Redmi 官方已经预告,全新 Redmi 数字系列新品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宣布。

据悉,Redmi 数字系列新品应该就是 Redmi 8 和 Redmi 8A。目前 Redmi 8 和 Redmi 8A 已经在印度正式亮相,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数字系列定位高品质入门级,产品理念是「大众产品品质化」,这一次以「诚意和匠心」打造一款水桶级的入门款。

主要配置上,Redmi 8 采用 6.22 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 439 移动平台,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200 万双摄,其中主摄为索尼 IMX363,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18W 快充。

Redmi 8A 采用 6.22 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 439 处理器,前置 8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像素,其型号为索尼 IMX363,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18W 快充。

价格方面,预计 Redmi 8、Redmi 8A 售价在千元以内,具体情况还得等今天下午正式官宣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