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10 09:35

苹果官方在线商店上架微软 Xbox 无线手柄:支持 Apple Arcad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微软 Xbox 无线游戏手柄目前已经上架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售价 59.95 美元。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Arcade 是苹果上个月正式启动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 带来了对主流主机游戏手柄的支持。

据苹果官网页面显示,Xbox 无线手柄与 iOS 13,iPadOS 13 和 tvOS 13 兼容,但是说明文字没有提及 macOS,苹果也未提及 Xbox One 本身。

Apple Arcade 是苹果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的特别活动中所宣布的新的线上电子游戏订阅平台。作为其推广 Apple Arcade 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宣布 iOS、iPadOS、macOS 及 tvOS 平台上将将支持 DualShock 和 Xbox 无线手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