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09 09:19

YouTube 已经超过 Netflix 成为青少年观看视频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据美国投行 Piper Jaffray 周二发布的 2019 年秋季调查报告,YouTube 已经超过 Netflix 成为青少年观看视频的首选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Piper Jaffray 发现,37% 的受访青少年最青睐于在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平台上观看流媒体视频,略高于长期领先的 Netflix,后者的这个比例为 35%。

该公司将这种转变归功于 YouTube 多样化的内容库,其中包括「大量面向青少年的内容」,如音乐视频、游戏通关视频、操作指南视频和社交媒体影响者的视频等。

Piper Jaffray 分析师表示:「在订阅服务中,Netflix 是领先者,因为越来越多的内容观看者转向在线流媒体服务。尽管市场竞争将会变得日益激烈 (迪士尼的 Disney+和苹果的 Apple TV+) 以及不可预见的障碍会出现,但我们相信市场将能够支持以 Netflix 为首的多个服务提供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