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0 08:46

瑞幸咖啡:李玉峰非首席技术官 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解除劳动合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李玉峰离职,其继任者是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

对此,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回应称,报道将李玉峰称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与事实严重不符。李玉峰于 2018 年 5 月入职瑞幸咖啡,任一个技术小组的负责人(总监级), 2018 年 10 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我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以下为瑞幸咖啡声明全文:

瑞幸咖啡关于李玉峰相关失实报道的声明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李玉峰离职创业”,对此,瑞幸咖啡声明如下:

李玉峰于 2018 年 5 月入职瑞幸咖啡,任一个技术小组的负责人(总监级), 2018 年 10 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我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报道将李玉峰称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与事实严重不符。针对上述失实报道和虚假行为,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

2019 年 9 月 9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