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30 08:25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召开新品发布会。今年的活动依旧在Apple Park乔布斯大剧院举行。本次邀请函的主题是致创新,邀请函是一个彩虹色苹果LOGO。

据悉,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三款全新iPhone,三款新iPhone很有可能命名为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XS Max、iPhone XS以及iPhone XR。

其中,搭载6. 5 英寸和5. 8 英寸OLED屏幕的为高端版本,采用6. 1 英寸LCD屏幕的为中端版本。

此外,今年新iPhone将搭载全新FaceID模组,在无须特意调整脸部角度的情况下也能快速为平放在桌面上的iPhone进行解锁。并且两款搭载OLED屏幕的iPhone将拥有三枚摄像头,而搭载LCD屏幕的版本也将升级至双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