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0:06

外媒:苹果或在未来 iPhone 加入对讲机功能 没信号也能通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tnw报道,苹果可能试图在未来的 iPhone上安装一个类似步对讲机的功能,不过该功能暂时处于搁置状态。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代号为“ Project OGRS”的项目。具体的说,这个功能并不像Apple Watch需要WiFi和蜂窝连接的对讲机应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使用网络将让苹果成为“伪对讲机”的APP。

相反,这项功能更像老式对讲机,它不需要手机或无线信号就能让远距离的移动电话之间建立独立的连接,也就是让人们能够在无线运营商未提供服务的地区进行通信。

这个功能对于在偏远地区工作的人或应急人员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让人们可以在没有无线信号覆盖的地区也能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该项目负责人Rubén Caballero离职导致相关工作也被搁置。至于什么时候会重启犹未可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