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08:08

湖南等城可领取微信电子社保卡;林斌减持4230万股小米股份;美图将和小米推出“美图”品牌手机

江苏、湖南等城市可通过微信领取电子社保卡

近日,支付宝宣布,江苏、河北、湖南、黑龙江、贵州等全国多省均已开通微信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的便捷方式。

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用微信绑定电子社保卡:

1. 打开微信搜一搜“我的社保卡”,关注微信公众号;

2. 点击“我的->绑定社保卡”;

3. 根据指引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绑定。

也可通过“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点击“社保”服务,进行操作,简单便捷。

数据显示,截至 6 月底,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2. 77 亿人,社保卡普及率91.5%,电子社保卡的签发量截至 7 月 19 日达 2500 万张。

小米总裁林斌减持 4230 万股股份

据港交所披露,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于 8 月 21 日- 8 月 23 日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 8 月 21 日以9. 0731 港元卖出 2670 万股公司股票; 8 月 22 日卖出555. 96 万股, 8 月 23 日卖出904. 76 万股,三日共计卖出4130. 72 万股,共计价值超3. 5 亿港元。

8 月 23 日,林斌已经转到了家族慈善基金中的368. 66 万股,将会用作慈善,教育,科学,文学或宗教活动。受让股份的家族基金是Bin Lin and Daisy Liu Family Foundation。据悉,林斌本次出售的股份,不超过其总持有量的1.5%。

美图将和小米推出独立“美图”品牌手机

昨日,美图发布了 2019 年中期业绩。 2019 上半年,美图实现总收入4. 64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7%;其中在线广告收入同比大幅增长27.2%达3. 623 亿元人民币。月活跃用户总数达到3. 081 亿,较 2018 年 12 月微涨0.6%。其中,美图秀秀月活跃用户数增长5.1%至1. 234 亿。

在随后的美图财报沟通会上,美图CEO吴欣鸿表示,未来会以美图的名义,和小米打造一个全新产品线,并将于明年推出。相对于性价比,美图和小米已经达成一致的观点,价格不是关注第一要点,将会更关注产品力,让价格有更好的支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