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6 10:32

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被休假” 原因不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theinquirer报道,谷歌人工智能子公司DeepMind联合创始人Mustafa Suleyman将休假至“至少” 2019 年底后,具体原因不明。

据分析,随着DeepMind债务的累积,现在是Mustafa Suleyman“休假”最糟糕时期。谷歌没有解释Suleyman要去哪里,也没有说为什么,只称:“Suleyman在忙碌了 10 年后,现在正在休假”。

有人猜测,此举可能是为了解决人工智能中最大的问题之一——伦理问题。该公司已经因为在一些项目中分享了太多的医疗数据而处于侵犯隐私法的边缘。据称该项目为伦敦一医院为智能监控肾脏患者而设计的Streams,目前已经迁移至谷歌健康。但,Streams仍让DeepMind受到审查,其存在的道德问题似乎吓坏了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2014 年,谷歌斥资 4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蓬勃发展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标志着该谷歌转向优先发展人工智能战略的开端。至于DeepMind后续会走向何方,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