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4 10:40

五家创始成员考虑退出 Facebook 的 Libra 加密货币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据 cnet 报道,由于多家监管机构对数字货币加强了审查,五家参加 Facebook 加密货币 Libra 计划的创始成员正考虑退出。

报道称,两家 Libra 计划的创始成员表示,他们担心这种加密货币吸引的监管越来越多。此外,至少有三家早期支持者私下讨论退出该项目运营。据称,这些投资者表示,他们担心额外的关注会给他们的其他业务带来压力。

Libra 是一种由 Facebook 提出的加密货币,按照 Facebook 的计划,Libra 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推出,该公司已经成立了名为「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组织来管理这种加密货币。

天秤座协会的创始成员包括 PayPal、Visa、Uber、Spotify、Coinbase、Andreessen Horowitz 以及 Mercy Corps 等,但其目标是到 2020 年吸引 100 家成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