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0 11:04

尴尬!苹果错误恢复旧漏洞 导致iOS 12.4被越狱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vice报道,苹果无意中在最新系统(iOS 12.4)恢复了之前修复的漏洞,使得当前版本更容易遭到黑客攻击。上周末,黑客迅速借助这一机会,成功发布了iOS 12. 4 越狱工具。

安全研究人员在周末发现,在 6 月发布的最新版本iOS 12. 4 重新引入了一个被谷歌黑客发现的漏洞,该漏洞此前已在iOS 12. 3 中修复。研究人员称,这不仅意味着破解最新iPhone系统,同时使得iPhone用户更容易遭到黑客攻击。

专门研究iOS的安全研究员和培训师Jonathan Levin称,由于由于iOS 12. 4 是目前可获得的最新版本,也是苹果公司允许升级到的唯一版本,在接下来的几天安装该版本的设备都很容易被破解,直到苹果发布iOS 12.4. 1 才能得到解决。

开发苹果手机越狱的安全研究团队Pwn20wnd在周一发布了iOS 12.4 越狱工具。推特上的几个苹果用户声称,他们已经成功破解了他们最新的iPhone。

安全研究人员提醒,随着最新的iOS 12. 4 公开越狱,用户必须慎重的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的APP。目前,苹果尚未对该越狱事件作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