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0:02

微信内测“视频原创声明”功能 可获得更高广告收益分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据自媒体“微果酱”报道,近日,有用户收到了微信发送的“视频原创声明功能”内测邀请。

据微信团队发布的《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原创声明功能试运营说明》显示,原创者在“素材管理”上传视频素材时可选择“声明原创”,成功标注原创的视频具备多项能力:

• 群发后的视频内容下方出现“原创”标识,区别于普通视频群发;

• 将进入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原创库,其他公众号群发该视频时,下方会以原创者的公众号作为来源展示;

• 将获得更高的广告收益分成。

据悉,用户的历史视频需重新上传才能标注“原创”,插入视频的群发文章以文字原创为主,且该功能目前仍需要微信官方定期持续邀请试用,暂不支持自主申请。

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对于坚持视频原创的公众号,平台将根据原创视频个数/群发原创视频比例、违规次数等综合评估。首批邀请试用的账号,是平台根据 2019 年上半年的原创视频个数、群发原创视频比例、违规次数等维度综合筛选产生,可能存在一定的识别偏差,所以部分视频原创作者没有被首批邀请,但只要坚持创作发布原创视频,将很快获得邀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