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6:56

三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集成 5G 基带的手机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三星今年推出了自有 5G 基带芯片 Exynos M5100,分别应用于三星 Galaxy S10 5G 版和 Galaxy Note 10+ 5G 版。

据媒体报道,高通与联发科均确认将推出整合进处理器的 5G 基带芯片,预计最快会在 2020 年初推出的手机上应用,现阶段仍以独立芯片形式存在,如果未来能集成到处理器中,将会减少手机内部空间占用,同时也能降低功耗。

另一方面,华为也有意将 5G 基带整合进麒麟芯片中,这样能充分利用手机内部空间,同时也会提高手机续航表现以及更好的散热表现。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证实,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整合进 5G 基带芯片的处理器,但是细节暂时未透露,因此暂时不确定是以现有 Exynos M5100 为基础还是推出全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