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4 11:24

微软Edge浏览器iOS版新增页面朗读功能 仅支持英文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微软Edge在最新的更新功能中,为有视力障碍或者不方便与 iPhone和iPad互动的人提高了可访问性。现在,这款浏览器的ios版本提供了页面朗读功能。

Edge可能不是大多数iOS用户的首选浏览器,但对于那些花大量时间在Windows10 上的用户来说,它无疑是 App Store的一个受欢迎的工具。

微软一直在努力改进每一次更新,增加了即时网页翻译、微软奖励积分等功能。Edge的最新更新增加了页面朗读功能。

用户只要进入英文网页,点击菜单按钮,然后点击朗读( Read aloud)按钮即可。此外,屏幕顶部还有一些回放控制功能,允许用户暂停阅读、快进/快退、改变阅读速度以及在不同的声音之间切换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英文网页,可以前往App Store下载最新版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