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3 13:48

因宣传素材涉抄袭 上海堡垒发布道歉声明:已下架相关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昨日,微博用户@_Shawn_Wang_ 发文称,电影《上海堡垒》在微博宣传时盗用其拍摄的原创视频素材,希望上海堡垒立即停止使用素材,公开道歉并进行赔偿。

对此,今日午间,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发布道歉声明回应称,由于工作疏忽,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_Shawn_Wang_ 拍摄的作品,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道歉,并主动赔偿。也对本次事件占用的大量媒体资源,向广大公众诚恳道歉。

资料显示,《上海堡垒》于2019年8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文明突袭地球,守护人类希望的最后一战在中国上海打响的故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