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9 14:43

台风利奇马逼近 美团、饿了么根据天气暂停外卖配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台风红色预警,预计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将以每小时 20 公里左右的速度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7 级。据澎湃新闻报道,美团、饿了么获悉,为了应对台风天气保障骑手安全,将根据天气预警停止配送服务、延长配送时间等。

美团外卖表示,为了避免发生意外,美团外卖已提前做出台风紧急应对预案,当台风或暴雨达到红色或橙色级别,将暂时采取置休措施,停止配送服务,确保骑手安全。“未来三天,我们将根据当地官方发布的天气预警,对外卖配送进行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或置休的相应处理,并在第一时间通告骑手、商家和用户。

饿了么也同时发布消息称,已成立紧急指挥部,制定紧急应对预案,随时做好暂停配送服务的准备。在相关城市,饿了么将根据官方发布的天气预警,相应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