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15:15

谷歌 Pixel 4 系列或将搭载 90Hz 刷新率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日前外媒 9to5Google 援引可信来源消息称,谷歌 Pixel 4 和 Pixel 4 XL 将配备 90Hz 刷新率的屏幕。

图片来自 OnLeaks

据悉,Pixel 4 和 Pixel 4 XL 将分别采用 5.7 寸的 Full HD+ 显示屏和 6.3 寸的 Quad HD+ 显示屏,同时两块显示面板均拥支持 90Hz 刷新率,Google 将其命名为「Smooth Display」。

9to5Google 的爆料文章称,Pixel 4 将内置 2800mAh 电池,配备 6GB RAM 及 64/128GB ROM,Pixel 4 XL 则将内置 3700mAh 电池,配备 6GB RAM 及 64/128GB ROM,SoC 芯片均为骁龙 855;后置 1200 万像素主摄 + 1600 万像素长焦;两款机型均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加入全新的 Titan M 安全模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