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7 15:10

两名APP开发者因广告点击欺诈遭Facebook起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Facebook起诉了两名应用程序开发者存在广告点击欺诈,声称他们开发的APP在用户手机偷偷上安装了恶意软件,目的是在Facebook的广告上产生虚假点击。

这些欺诈性广告产生的收益最后依次进入了应用开发商、香港的LionMobi和新加坡的JediMobi的口袋。

Facebook还表示,LionMobi在Facebook上宣传其恶意应用,这违反了公司的政策。据称,该诉讼是“同类诉讼中的首例”,但谷歌也越来越多地对存在刷点击量的Play Store应用程序采取行动。 10 月份,谷歌删除了 30 多个使用广告欺诈方案的应用程序。

Facebook还表示,其已经禁止开发者进入其广告网络,并在 2019 年 3 月返还了受影响的广告商。目前,在Google Play上仍然可以找到这两个开发者开发的应用程序,安装量已达数百万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