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0:42

因暴风实控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金融宣布停止发布新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近日,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暴风金融”发布《关于暴风金融平台运营及相关信息披露公告》称,由于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为保证暴风金融用户的利益及资金安全,平台将停止发布新标。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7 月 29 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实控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是否涉嫌单位犯罪等。

以下为暴风金融公告全文:

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为保证暴风金融用户的利益及资金安全,平台将停止发布新标。暴风金融针对此事成立紧急事件应急小组,已第一时间向相关监管进行积极沟通,并且将定期以公告形式通报该事件进展及暴风金融平台运营情况。与此同时,受此消息影响,部分产品将延迟兑付。

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暴风金融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始终以用户利益为核心,尽快公布后续解决方案,请大家耐心等待。

暴风金融

2019 年 7 月 28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