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1:29

苹果成为美国太阳能发电量的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公司是美国太阳能发电量最大的公司。

据悉,该协会在过去的七年里一直在绘制太阳能的使用图表,并声称从未有一家技术公司排在第一位。SEIA 在其报告中表示:「从现场和场外容量来看,苹果以 393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位居榜首,这标志着科技领域的一家公司首次登上排行榜之首。」

SEI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顶尖公司越来越多地投资于清洁、可靠的太阳能,因为这在经济上有意义。企业太阳能投资将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企业使用太阳能来应对气候变化、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当地经济。」

苹果公司在 2018 年宣布,其全球设施现在 100% 由可再生能源驱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