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4:56

谷歌获得一项二合一笔记本专利,或将挑战微软Surface 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据patentlymobile消息,根据谷歌最新获得的专利表明,这家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个挑战微软Surface Book的产品。该设备可能与谷歌的Pixelbook,不同是的提供了一个可移动的显示屏。

谷歌新专利主要可以根据个人计算设备中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配置之间的变化自切换用户界面。

该方法包括检测个人计算设备中的硬件配置变化,当硬件配置切换为平板配置时,计算机实现的方法包括最大化个人计算设备的显示器中的活动窗口,以及最大化活动窗口下方的第二非活动窗口。

下图展示了的谷歌专利在检测到硬件配置变化时切换用户界面的方法的流程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