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7 10:35

雷军称SU7是50万内开的轿车:车随心动、人车合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日,雷军分享了他对小米SU7驾驶质感的深刻见解,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小米SU7打造成为50万以内最为出色的驾驶轿车。”

据悉,前两天,雷军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观点:“车,它的本质,就是用来驾驶的。”这一观点立刻在朋友圈内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智能电动汽车,尽管融入了诸多前沿科技,但归根结底,它首先得是一辆驾驶起来得心应手的好车。

小米汽车

雷军表示,在小米SU7的研发初期,就为自己设定了明确的目标:不仅要成为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更要为驾驶者带来最佳驾驶体验。经过无数个日夜的辛勤付出,小米SU7终于实现了2.78秒的极致零百加速能力,其底盘的开发与调教更是达到了让我们的工程师们为之自豪的水准。

在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中,小米SU7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媒体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小米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驾驶环节中,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瞬态响应,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极致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