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2 11:16

天猫:3年内将邀请10万红人认证“天猫新品首发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天猫宣布将在 3 年内邀请 10 万名明星、KOL认证“天猫新品首发官”。通过养成式红人培养计划,天猫将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变现。

据悉,这并不是阿里系电商第一次推出“红人养成”计划。早在 2018 年 10 月,淘宝就曾推出红人养成”综艺《超级带货官》,通过淘宝红人直播切磋“带货”功力,来传达他们对时尚生活和优质消费的理念。

而事实证明,电商平台与网红经济的结合,能够将平台的商业价值扩大化。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一,淘宝女主播薇娅再次刷新自己的记录,直播仅 2 小时销售金额就达到了2. 67 亿元。

来自淘榜单的《 2019 年淘宝直播生态发展趋势报告》显示, 2018 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 1000 亿元,同比增速近40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淘宝直播达成购买, 2018 年月收入超过百万的主播超过 100 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