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2 10:43

以色列安全公司间谍工具可在针对性攻击中获取iCloud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macrumors消息,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声称,其开发了一种智能手机监控工具,不仅可以获取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等公司用户的本地数据,还可以通过上述公司提供的基于云的服务的所有通信数据。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NSO集团正向潜在客户推销其最新推出的Pegasus谍软件。据介绍,该工具可以在许多最新的 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上使用,甚至在从原始移动设备上移除该工具后,仍能会继续采集数据。

这项新技术据称可以从受感染的手机上复制Google Drive、 Facebook Messenger 和iCloud等服务的认证密钥,从而允许一台单独的服务器模拟手机,包括手机的位置。报道还称,使用该恶意软件的攻击者能够访问大量私人信息,包括目标位置数据的完整历史以及存档的消息或照片。NSO方面否认为云服务推广黑客攻击或大规模监控工具。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其操作系统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的计算平台”。虽然可能存在一些的工具来对其极少数设备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但这些工具并不能形成对消费者的广泛攻击。该公司补充称,其会定期更新操作系统和安全设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