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09:33

斗鱼CEO陈少杰:估值会走高 短视频与直播行业没有太多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斗鱼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1. 5 美元,股票代码为“DOYU”,斗鱼此次IPO发行 67387110 股美国存托凭证,融资约7. 75 亿美元。开盘价11. 02 美元,较发行价11. 5 美元下跌4.17%。截至收盘,斗鱼股价为11. 5 美元,与发行价持平,总市值37. 3 亿美元。

据腾讯深网报道,随后,斗鱼CEO陈少杰在接受采访谈及IPO估值时表示:“我们更关注长期价值,希望逐渐被广大投资人认可,估值也会随之走高。”

此外,谈及“短视频对直播行业的冲击”时,陈少杰表示,短视频和游戏直播在体验上有区别。短视频更多的是比如体育的集锦,很短很精彩的。直播更像是大家看一场球赛,沉浸地去看整个过程,用户时长会比较长。用户既会看整场球赛也会看集锦,这两种需求不同,并没有太多直接竞争。短视频完善了对游戏需求的链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