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3:43

小红书社区反作弊报告:日清理刷量笔记4285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今日,小红书官方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报告显示,小红书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 4285 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 920 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平均每 5 分钟清理18. 6 个刷量账号、 168 个虚假点赞、 135 个虚假收藏、 571 个虚假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小红书表示,平台可以做到0. 1 秒识别机刷,对人工刷量识别准确率已达到99.9%。

此外,报告中还显示,本季度小红书再次配合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刷量案件。下一步,小红书会继续加强社区反作弊团队的技术和数据建设,同时联合警方持续重拳打击。

最后,小红书强调,小红书社区规范明确规定,禁止一切刷量、刷粉等数据造假行为。通过任何手段获取虚假流量、或违规不当获利的作弊行为,小红书将会持续和严厉打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