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4:43

谷歌将在2019年底之前淘汰安卓和iOS的AdSense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cultofmac报道,未来几个月,谷歌将逐步禁用iOS和 Android平台上的AdSense应用,并在 2019 年底前彻底淘汰它们。

据悉,谷歌计划将重点放在移动网页版AdSense上,而不是移动应用上,目的是为了向所有平台提供更加统一的体验。

AdSense产品经理Andrew Gildfind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改进的AdSense移动网页界面。他表示,优化后的移动体验将会更快,并利用新的网络技术来提供更自动化的体验。

据悉,超过三分之一的AdSense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他们的统计数据。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些用户中有多少人主要使用APP。

(站长之家注:谷歌AdSense是目前最大的第三方广告联盟平台,它为几乎所有网站的广告提供动力。AdSence安卓和iOS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快速查看收入和其他数据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