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0:24

太像华为P30 Pro!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Note 10“官方”渲染图

近日,三星宣布将于 8 月 8 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10,随着距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关于改款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据theverge报道,Galaxy Note 10的第一份官方照片已经泄露出去。据称,这些图片来Roland Quandt和MySmartPrice的投稿人shan Agarwal,可靠性非常高。图片显示,Galaxy Note 10背面有竖排三摄、超薄边框,不得不说三星新手机跟华为P30 Pro相似度还是极高的。下面一起来看看Galaxy Note 10“官方”照片。

据theverge报道,Galaxy Note 10的第一份官方照片已经泄露出去。据称,这些图片来Roland Quandt和MySmartPrice的投稿人shan Agarwal,可靠性非常高。图片显示,Galaxy Note 10背面有竖排三摄、超薄边框,不得不说三星新手机跟华为P30 Pro相似度还是极高的。下面一起来看看Galaxy Note 10“官方”照片。

P30 Pro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