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5 14:45

姚劲波:58同城广告语来自微博网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近日, 58 同城CEO姚劲波接受安徽卫视采访,聊到 58 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广告语时,他称,当时找代言人投广告,但不知道广告口号是什么。刚好当时微博比较火,有网友在 58 同城官微下留言,称“这个网站太神奇了,我才刚发布完租房信息,马上就有人打电话来咨询。”直呼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然后机缘巧合中,这句话就成了 58 同城的口号,一用就是 10 年。

姚劲波称,当时之所以找代言人投电视广告是因为赶集网。作为当时的主要竞争对手,赶集网当时推出了“赶集啥都有”的口号。为了应对竞争,因此 58 也选择了找代言人投电视广告。

58 同城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 12 日,姚劲波现任企业总裁及CEO。 2013 年 10 月 31 日, 58 同城正式于纽交所挂牌上市。 2015 年 4 月 17 日, 58 同城赶集网合并。根据最终协议, 58 同城将以 3400 万份普通股及4. 122 亿美元现金获得赶集网完全稀释后43.2%的股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