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3 15:53

搜狐CEO张朝阳回应“狐友下架”:还在做改动 敬请期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日,针对狐友下架一事,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回应称,狐友现在还在下架状态,还在做一些改动,敬请期待吧。

在 6 月 9 日的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据悉,狐友最早作为一个功能,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里, 2018 年搜狐把它独立出来开发。

张朝阳称:“狐友绝不做推荐,捍卫我们的时间线是我们的特点,时间线是我们的上帝。狐友不做推荐和大V认证,一个人在狐友的生存主要靠自己的活跃度。”

6 月 11 日,张朝阳宣布,狐友APP因需要改进功能,将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一周。安卓用户可通过w.sohu.com下载,苹果用户只能等待产品上架,已下载的用户不受影响。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