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2 16:00

DigiTimes:三星 5G 芯片正在争取中国手机品牌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三星电子目前已经向中国部分手机厂商提供 5G 芯片组解决方案样品,来进行测试和验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三星部分外售的 Exynos 系列 5G 手机芯片将成为国内品牌 OPPO、vivo 的备选之一。供应链人士指出,OPPO 等厂商虽已确定采用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的联发科 5G 芯片 Helio M70,同时也有向高通采购芯片,但为了平衡对高通的采购比例,国内许多厂商正在积极测试和验证三星自研并部分外售的 Exynos 系列 5G 手机芯片。

今年上半年,三星已宣布量产数颗 5G 手机芯片,包括数据机芯片 Exynos Modem 5100、无线射频(RF)芯片 Exynos RF 5500,以及电源管理芯片 Exynos SM 5800,3 款芯片均支持 5G NR 的 sub-6 GHz 频段,并向下兼容既有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