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8 08:38

苹果宣布其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将于年内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其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将于年内离职。

Jony Ive 在苹果工作了 20 年,被认为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人之一,负责苹果主要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设计,包括 iPhone 和 Mac。近几年,Jony Ive 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园区 Apple Park 设计上,该园区总投资 50 亿美元,目前已经开放。

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声明中表示,期待与艾维的合作能够「走向未来」:「Jony 在设计领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物,他在苹果的复兴中扮演了不容小觑的角色。从 1998 年开创性的 iMac 到 iPhone,再到史无前例的充满雄心的 Apple Park。苹果将通过一些独家项目上的合作继续受益于 Jony 的才华。经过这么多年的密切合作,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关系不断发展,我期待着与 Jony 的长期合作。」

据悉,离开苹果后,Jony Ive 将和他的朋友兼设计师 Marc Newson 一起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 LoveFrom。Jony Ive 表示,苹果将会是 LoveFrom 的首位客户。尽管离开苹果,但他将在未来很多年里继续投入苹果产品的研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